没有刀

你有刀吗

耐燥综合症05

为感谢@番茄不是蔬菜 大佬的海报,火速更新。

勿上升,本小透明蹭了一点点小热度

.





第五章 最佳代言人



王俊凯收到白鸡蛋发来的照片时,正听着《萧索》的两个女主夏蘩和郑嫣然的午餐聊天会。他夹起一半的萝卜丝再度落下,软趴趴地卧在碗底。而夏蘩终于从八卦秋洁和这年的金马奖最佳男配何酌的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中结束,渲染足了轻松气氛后,开始转入正题。

她刻意压低了声音,“说起来,你们知道张盈盈这个事儿———”

王俊凯等着图片加载,就听见一阵筷子落地声。

他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俯身下去替郑嫣把羊角筷捡起来。桌上三个人两两都合作过,郑嫣其人和走偶像派元气少女路线的夏蘩不同,端得是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名号,立的是娴静成熟人设。为演绎大获成功的上一部戏中的职业格斗手角色而认真训练近半年,昏倒数次的新闻传出后,更是打出了“站在喧嚣潮水中央”的敬业演员buff。瘦弱高挑的御姐添上马甲线,尤为吸引人。

因而掉筷子这事,还真的挺不符合她展现出的性格。

郑嫣对王俊凯笑笑,伸手接过。他们手指微微相触,郑嫣手上的薄茧硌得他有点疼。

夏蘩似乎也自知说话有点过,微微愣在那里。

郑嫣边夹起一块牛肉,边努力把话顺下去:“虽然我和张盈盈是一个公司的,但这件事知道的真的很少,还没有媒体知道的多,我也很奇怪的。”

王俊凯恰好从加载完毕的图片上抬头,干脆地换了话题:“蘩哥,说起来上次你推荐我听的歌……?”

郑嫣对他露出一个感谢的笑容。

夏蘩用“我看你就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了!”的眼神瞥他一眼,接过话题:“怎么样怎么样!我男神是不是特别棒!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他甩个“懒得理你“的表情后低下头,对着那张图片盯了三秒。



郑嫣然 来自oppo R18s 前后四千万
宋四 @王俊凯 陈然儿 @夏蘩蘩蘩蘩 准备好我的七分熟鸭血了吗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白鸡蛋那边仍在输入。

“注意郑嫣然。”

“方便时请打电话给我。”

白鸡蛋怕不是性冷淡,王俊凯腹诽。他随便打开手机里的若干自拍app中的一个,打断夏蘩安利郑嫣然的美好场面:“看嫣然姐微博才发现我都忘了跟你们自拍,现在补完发微博,不然一会刘导该说我不宣传了。”

郑嫣然温和点头,眼里的欣喜展示着如释重负的心情。

夏蘩表情精彩:“刘小哥自己至今都因为嫌懒没开微博好吗!凭什么说你不宣传!你就是找借口!!就是不让我好好安利男神是不是!!!”

眼见他随意找了个角度就要把他们三塞进一个框内,咆哮着的自拍小天后夏总裁飞速夺过他的手机:“您别了。我也还没发宣传博,我先来我先来我先来。”

郑嫣从头到尾只负责坐在那,摆出专业的矜持微笑,不动如山。宛如看两泼猴互斗的温柔观世音菩萨。

王俊凯心想,这才是那位他要演的玩弄世界于股掌之中的淡定男主角。

等他和夏蘩各自把自拍都发出去,微信群里刘韵星导演的信息也到了。

一个可怜的大学生:我他妈终于接受完P报的专访了。组里三个当红花生结果记者居然采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导演采得最久???[微醺,迷茫,又脆弱.jpg]

你夏夏:加油。[离新垣结衣娶你又进了一步.jpg]

郑嫣然:毕竟能捉到你一次不容易

不吃螃蟹:你说完两句话就逃掉上午的媒体发布会的时候难道没有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你夏夏:[心中只有AC数吗?.jpg]

一个可怜的大学生:干什么干什么!公然欺负导演???剪你们戏份!

你夏夏:那我就告你耍大牌!

一个可怜的大学生:[乖巧地假装不在.jpg]

一个可怜的大学生:你们准备准备,媒体再拍个二十分钟第一个场景就清场了,两三个小时后上第一场戏。

一个可怜的大学生:《萧索》的第一场戏!!!

不吃螃蟹:[你就呆在此地不要走动.jpg] 我们马上就来

郑嫣然:小刘学弟乖噢

《萧索》是拍悬疑网剧《永昼》成名的年轻导演刘韵星的第一部大屏幕电影,改编自获青龙奖的同名都市灵异小说。刘导本科在首都电影学院表演系,到摄影系导演系四处蹭课。大概是念得不太爽,留级三年,休学两年年,至今仍未毕业。比他小一岁的优秀毕业生,直系学长王俊凯亲切地叫他“我校传奇”。比他大一岁的郑嫣然学姐一般管他叫“学弟”。

但其人的确鬼才,除了不爱见人不爱读书不爱洗澡想娶新垣结衣外没什么缺点,是个无公害羞涩的死宅。当然,也熟练掌握变身技能,可以随时变成龟毛神经病他爹。

一如此刻。

第一场戏还没来得及和虽说是男主实际上戏没女二多的王俊凯来个亲密接触,就卡在了两个女士的对话上。

王俊凯暗中观察许久,终于偷偷摸摸地到角落边打电话。

那边似乎一直在等待,几乎是电话铃刚响,就被接通。

“王俊凯先生,”白鸡蛋沧桑叔嗓一本正经地响在耳畔,“你好。”

王俊凯沉默着扯了扯自己身上刘导从家里箱底翻出来的据说“极有男主风范”的洛天依周边T:“你好。”

“很抱歉又麻烦你。是这样的,我们根据部分证人的证词,怀疑郑嫣然有西读(你懂)史,确切来说,应该始终未戒。”

“那张截图?”王俊凯疑惑地问。

“九宫格里有四张出现郑嫣然的左手。而她的左手腕上面有酷似针孔的痕迹。”

王俊凯愣了愣:“她和张盈盈的死,有什么关系吗?”

白鸡蛋那边顿了顿,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却被一声清浅的叹息打断。“总之,我们希望你能够注意郑嫣然的情况,一旦有什么异常,随时通知我们。另外———”

王俊凯的iPhone XI没电了。

他无可奈何地看着自己不争气的手机,叹了口气,走到休息室内,想找个充电器。

刘导拍起戏来是个大爷,场务布景摄影全都24小时等候,休息化妆区内只坐着几个生活助理。王俊凯找寻自己的充电线,发现不幸落在自己家里,只得走过去碰运气。

万幸郑嫣然的生活助理他认识,借线倒也不太尴尬。“你有XI充电线吗?”他问。

短发女孩皱皱眉,礼貌式地翻找了一下自己的包,一无所获之时,突然双手一拍:“唉,嫣姐包里好像有一根,你等等啊。”

王俊凯目睹其Fendi包内四五条OPPO充电线,十分感慨:“嫣姐真是最佳代言人了。”

小助理是个郑吹:“那是当然!”

她顺手递过一条麻花绳般动人的电线:“就这个,看看能不能用。”

王俊凯双手合十道谢。

这根电线很感人,拧成麻花后真的有了一股韧劲,成功让他的手机开了机。

手机里蹦出的第一条微信消息通知来自吴磊。

连发了三遍:“经检查,琏华小区独立别墅区监控存储硬盘发生损坏,系多次强制断电所致。”

王俊凯心想,告诉我干嘛。



-大明星疯了“全世界都爱我吗?!”的TBC-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